天津衛小米食堂 清蒸鮮蚵 

上周末跟朋友約吃飯  朋友提議要吃天津衛 說是一家天津菜 在新店 我想說就去吃看看吧  到的時候才知道  他有很多菜是要預約的 不然可能現場點不到 我們因為沒有預約 有些菜就沒法點

不過儘管如此 一頓飯吃下來還是覺得很滿足 大部分的菜是會辣的  所以不吃辣的朋友可能要抱歉了  但是能吃辣或是愛吃辣的話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選擇

簡單幾道菜 都有打到我的味蕾 吃得出廚師的用心阿

這家店就一個胖廚師 上菜速度可能沒法很快  但是味道可是不馬虎  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  不少名人都曾造訪

也難怪   真的是好吃阿 而且價位算是親民  可說是高CP值館子

天津衛小米食堂 

先來看看前菜

涼拌白菜心  一句話 "清爽"  夏天吃再好不過了  真的應該點兩盤的@@

天津衛小米食堂 

這一盤應該是辣椒炒魷魚

辣椒很夠味  朋友說開胃下飯

天津衛小米食堂 

宮保雞丁 這道菜不必多說  雞肉嫩 花生香 連蒜片洋蔥片都好入味 真是讚

天津衛小米食堂 

合菜戴帽

吃這道菜通常都會配著餅包著來吃  表皮的蛋很嫩 內餡也在水準之上了  很棒(新光A8 B2那家有得拚)

天津衛小米食堂 合菜戴帽 

配著蔥油餅吃很對味

天津衛小米食堂 

接著聽說是店裡招牌的 雞爮臭豆腐

剛上菜的時候真的很臭 但是也真的很香 有碎肉跟剁的很碎的臭豆腐再加上料理  確實很有特色 配飯配餅都好吃  建議有來一定要點來吃

天津衛小米食堂 雞瓟臭豆腐 

清蒸鮮蚵

這道很下飯  一看就好吃阿 我即使會過敏也是忍不住吃了兩大池    結果晚上真的很癢 (Orz)

天津衛小米食堂 清蒸鮮蚵 

京醬肉絲

這道味道很重 標準下飯的菜  京醬的味道濃濃的散不去阿

天津衛小米食堂 京醬肉絲 

最後一到本來要點避風塘炒蝦 結果老闆說賣完了

只好換了這道乾燒鮮蝦 這道我真的不能吃了  吃了的話應該會馬上癢死

但是這賣相可是一級棒 我老婆一口氣吃了六隻 大呼過癮  嗚嗚嗚  我也想要吃

天津衛小米食堂 辣炒鮮蝦 

這是紅豆沙餅

當初以為吃起來會像是裕園花園的紅豆鍋餅一樣的味道  不過有點失望 是兩回事  他比較像是加了紅豆餡的大餅 沒有鍋餅那麼甜 味道淡淡的  但是嚼久了也是香甜好吃阿

天津衛小米食堂 紅豆餅 

不同角度再補一張

天津衛小米食堂 

這位就是傳說中連吃六隻蝦的我老婆

天津衛小米食堂  

總的來說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館子 而且建議要先預約菜色  下次一定要吃到紅燒獅子頭 避風塘炒蟹(蝦) 虎皮豬腳 等大菜

這次先解解饞 下次要再來光顧 吃得出廚師的用心 也很適合聚餐同樂

給大家參考了

 

~~~~~~~~~~~~~~~~~~~~~~~~~~~~~~~~~~~~~~~~~~~~~~~~~~~~~~~~~~~~~~~~~~~~~~~~~~~~~~~~~~~~~

天津衛小米食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10號一樓

電話:(02)2219-8777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victo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