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事廳前地 day view

澳門的白天  首選就是議事廳前地 其實就是一個就議事廳前的大廣場 附近有教堂 遊客中心 各式各樣的小吃 茶餐廳  義順牛奶 咖哩魚丸

還有許多葡式建築


這是拙荊

議事廳前地 day view

仁慈堂

議事廳前地 day view

前方應該就是議事廳了吧

議事廳前地 day view

搭拉搭拉

葡式建築來了

議事廳前地 day view

人潮隨時都很多

真的是觀光的好所在

往北走一點就會來到鼎鼎有名的大三巴牌仿

其實就是一個舊教堂的廢墟

再往上走會到澳門博物館 以及砲台

澳門 大三巴牌仿

這就是澳門博物館了

澳門 澳門博物館

換個角度也來一張

澳門 澳門博物館

博物館砲台上的大樹

讓我想到魔戒裡面 剛鐸城最上面的那顆白樹

 

澳門 澳門博物館

遠看大三巴

澳門 大三巴牌仿

砲台來了!!!

看上去跟安平古堡的砲台差不多

砲台

大三巴後方有一個哪吒廟

哪吒廟

以及一個教堂

聖安東尼教堂

聖安東尼教堂

教堂中的蠟燭

聖安東尼教堂

這是招牌 跟我的影

聖安東尼教堂

教堂全貌

聖安東尼教堂

呼呼  走累了可以有椅子休息休息也是不賴

澳門的街道

澳門半島南方有一個澳門旅遊塔

應該是澳門最高的塔了 很適合來看澳門的風景

這是夕陽時分的金色澳門

Macau 澳門旅遊塔

確實讓人心曠神怡

Macau 澳門旅遊塔

 

離開了澳門半島 來到澳門最南方的一個小鎮

這地方叫作路環  很像是歐洲的小鎮 這邊最有名氣的 其實就是安德魯蛋塔了

小犬在路環的噴水池

澳門 路環

母子倆的背影

澳門 路環

我兒子在路環附近的小公園裡玩的不亦樂乎

澳門 路環

講到安德魯蛋塔店 就是這家了

老字號的蛋塔店  我覺得吃起來很清脆 不會太油膩  真是我的最愛 我在這邊吃了兩頓早餐XD

澳門 安德魯蛋塔

路環

澳門 路環

安德魯咖啡店  其實就是蛋塔店  不過也有賣其他的東西  早餐 早午餐 鬆餅 咖啡....

澳門 安德魯蛋塔

澳門雖說不大  但是要全部都逛完也沒這麼容易

而我們的自由行行程都是比較悠閒派的  所以就慢慢走走吃吃逛逛

晚點再補上一篇美食篇吧

 

 

 

 

arrow
arrow

    victo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