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ge Cafe 

之前一直有想要來信義區的米朗琪吃鬆餅 這次終於成行 不過惡夢就是要排隊

在A11地下一樓的米朗琪 一樣是要排隊的

在門口有台電腦可以在螢幕上按你的人數 跟要現場等候或是簡訊通知兩種方法抽號碼牌 然後大螢幕上會告知現在是幾號 有幾組客人在等候

還滿方便的  要注意如果過號的話要重抽(基本上如果重抽就是不必吃了  改天再來......)

就是等的時間可以去逛街 也有冷氣可以吹 不像中山站那邊是戶外

所以我們就到處晃晃 前前後後總共等了快要一小時  還可以接受

Melange Cafe 

這些都是等待的人潮

Melange Cafe 

這也算是開放廚房了

Melange Cafe 

這就是顯示目前的號碼跟等待組數的螢幕

Melange Cafe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 先來杯水  有人乾杯了 @@

Melange Cafe 

這是總匯三明治 用料算是實在 不太會失誤的選擇

Melange Cafe 

這一盤是我們點的飲料 乍看之下很壯觀

其實就是冰滴咖啡 + 冰水果茶

他的飲料不便宜 不過算是物有所值 水果茶超濃的 應該可以視個人喜好加一點水稀釋 我是都直接喝 XD

Melange Cafe 

冰滴咖啡 B點的 跟之前在湛盧喝的我是分不太出來的 (我不是很會喝咖啡的人...) 我是覺得滿好喝的XD

一壺冰滴咖啡之外 他的杯子裡有兩塊正常冰塊加上一塊咖啡做的冰塊  另外兩個小罐子是奶精跟糖

Melange Cafe 

再來是我的水果茶

他的名子好像是夏日鮮果茶

水果很多 也很濃 怕太甜的可以自己加點水稀釋

Melange Cafe 

接下來是我點的香燻雞肉火腿披薩

這道我覺得很讚 麵包烤得很脆 起司跟雞肉 配得剛剛好 口感我很愛 還有配一點蛋沙拉 這我也很愛 我兒子更愛 XD

Melange Cafe 

因為我們請他鹹點先上再上鬆餅

所以鬆餅重頭戲在後面

Melange Cafe 

草莓奶油鬆餅

這應該算是招牌了 新鮮草莓(很大顆) 切半加上草莓冰淇淋+奶油+酥脆香濃的鬆餅

大家可以想像滋味一定很棒吧

Melange Cafe 

換個角度再一張

Melange Cafe 

這是朋友點的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氣勢上是弱了點 不過焦糖加香草冰淇淋 是可以期待的組合 

因為沒吃到所以不做評論

Melange Cafe 

整張桌子非常豐富 !!這裡的鬆餅口感很紮實綿密  用料實在 一面是酥脆的 另一面比較軟

佐料也不馬虎  所以給人很實在的感覺 每次吃都要等一小時以上 但是還是這麼多人在吃 就知道大家都覺得好吃了

另外三明治部分我覺得也很推

冰滴咖啡也很順口

總的來說 在台北吃下午茶的好選擇 記得早點來拿號碼牌就是了

 

~~~~~~~~~~~~~~~~~~~~~~~~~~~~~~~~~~~~~~~~~~~~~~~~~~~~~~~~~~~~~~~~~~~~~~~~~~~~~~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 信義店

信義區松壽路11號
B1

(新光三越A11 B1)

電話: 02-87807688

~~~~~~~~~~~~~~~~~~~~~~~~~~~~~~~~~~~~~~~~~~~~~~~~~~~~~~~~~~~~~~~~~~~~~~~~~~~~~~

 
 
 

 

arrow
arrow

    victo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