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Explorer II 216570 

自從買手錶的念頭被開啟之後 就開始研究手錶了  本來最喜歡的一隻手錶就是OMEGA planet ocean 600m 的橘海馬 因為很愛他的橘圈 跟箭頭指針 但是越深入研究越不敢買 原因不外乎是他的售後維修問題被人詬病 跟不少朋友討論的結果都是建議上勞 專業維修中心在台北 決不會偷換料(至少聽到是這樣) 品質有保證 加上同事有不好的OMEGA維修經驗  於是改向勞力士的懷抱  IWC本來也是很喜歡他的葡萄牙人系列 但是皮錶帶真的很不適合會流汗的我 第一支好的表希望是可以天天帶的 所以還是傾向ROLEX   

在眾多表款中  最上眼的就是探險家二號(其實還很喜歡Sky Dweller但是爆貴 > <)  黑水鬼 綠水鬼 我發現太多人在帶了 不喜歡撞錶 而且本來覺得陶瓷圈太高調 我想要低調奢華 XD  不過現場試戴了一下GMT Master II 覺得又很好看 但是錶徑40mm 有點嫌小 (現場帶看陶瓷圈真的很霸氣"很亮"!!!) 但是again  跟黑水鬼系列太像了 還是決定低調鋼圈的Explorer II  加上有小橘針出國或是出差都很好用  黑色表面比較適合我   所以就跟陶瓷圈說掰掰了

曾經想過去買水貨  但是畢竟我是初入門 很怕被騙 AD折扣硬  只好配合百貨公司活動的時候下手 算一下折扣還算是可以接受 滿額禮也很實用 於是下手了

順便說 當天去換滿額禮的時候根本像是戰場一樣 還沒開門就排很長的車陣在停車場入口  停好車衝去刷卡(已經前幾天跟店員講好要訂手錶並且已經付好訂金) 已經看到有太太拿著刷好的單子去搶電梯了   在頂樓排隊換贈品心急如焚  輪到我的時候 換走最後兩個贈品(明明有100份的啊!!) 時間才是開幕不過15min .......只能說好險

貼幾張開箱照

小皇冠來啦 XD

Rolex Explorer II 

Rolex Explorer II 

 

主角現身

Rolex Explorer II 

Rolex Explorer II 

皇冠 還算是滿正的 XD

Rolex Explorer II 216570 

Rolex Explorer II 216570 

 

Rolex Explorer II 

以上簡單開箱

多謝賞臉

 

arrow
arrow

    victo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